還好在回程飛機上有把後記打完
不然以後面那幾天的心情應該什麼都不想寫.....


棒球賽的後記等照片影片整理完再寫XD

那天因為Pei是一部,看他進去後就在旁邊坐著等~
等了好一陣子後決定去前面看看才發現,原來二部的人在旁邊小房間已經開始排隊了
還好我發現的早、所以入場時站在B區第一排。

開場主持人先公布上台順序,我們這場是A>D>B>C。
以及抽一名歌迷可以得到全員簽名T(星星的很可愛)

然後成員出場簡單問候,他們都穿著球衣看起來很有朝氣~
一人一句自我介紹後明洙有講幾句日文~但我忘記了XDDD
明洙每次都講太快根本來不及聽
之後他們就退後排成一排,順序由右至左是東→L→忙→村→齁→葵→烈。
成烈在最後我有點驚訝,之前兩次他一直站在前面負責帶氣氛閃死人的~


我在B區~整個場地是長條形所以離的不算近
op8t-7lsOIaAckDFRI5lVDow0C5
偷偷拍了一張~

一開始被前一區擋道只能看到臉~但隨著A區的人上臺前面越來越空
加上我又站在B區第一排,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每個人。
無限這次來感覺心情真的不錯,雖然是工作但一半時間可以玩所以沒什麼壓力吧


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在看小葵,笑容超可愛~超喜歡他笑起來眼睛細細往上調的那個樣子
不過他也沒什麼爆點,除了偶爾跟著背景音樂唱兩句,期他就是拍手
而且很快就累了,手就固定不動等人家來拍XDDDD
唉~不管怎樣都覺得他很可愛!!!

明洙剛開始看起來很開心,但也很快就累了~葵line真的是一個樣XD

東雨可愛死了!!!!一直維持高テンション怎麼看都不會膩~

忙內很可怕,棒球賽時就感覺他心情非常好,
拍手會也是~本來就看起來很開心,到中途一度崩壞
用超高 テンション邊跳邊在眼睛旁比ya邊跟歌迷拍手
因為他頭髮有點長又中分、跳一跳很容易亂,他邊跳還要邊固著撥頭髮真的看起來有點像瘋子。

而且旁邊村長齁亞也一度被傳染、三個人一起跳跳跳的超~~可愛
但旁邊嗨的氣氛完全不會影響金聖圭,他還是一樣很平靜=..=

忙內後面有稍微冷靜一點,但只要碰到很嗨的歌迷他還是會很嗨的回應
村長除了偶爾嗨一下之外其他時間還好、齁亞也是,但他只要逮到機會就會跟下面揮手
成烈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總覺得他看起來很累、跟以往很嗨的模樣不一樣。

因為場內一直放著他們的日文歌,他們有餘時還會跟著唱
齁亞唸了一小段rap、有帥~


在台下看的時後腦內一思考上台要對他們說什麼,該用力看哪幾個人XD
太專心盯著他們看,突然回頭才發現B區人已經上去ㄧ半了
因為看的很開心~也算是心滿意足沒有留戀的排隊準備上台

上台時我有故意放慢腳步,特意跟前面距離開一點
不想變成沙丁魚一樣被工作人員往前推~

就算不是第一次~但站到他們前面時還是會因為現實距離太近而腦袋放空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加上這次穿的不是打歌服~感覺上更有親和力

有一點小小怨言的是,成員之間實在站太近
沒有時間消化前一個人後面的臉就啪的進入視線中
每次都在一陣驚慌中看到小葵來不及反應實在很虧QQQQQ

我有跟東雨忙內説撒郎嘿~中間明洙實在是來不及....
當時如果很嗨的對忙內說點什麼我想他一定會回應,可惜我放不開
每次拍手時我都覺得村長有點尷尬,就是有種無防備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當時好像有比較用力的拍他
齁亞就是一個很誠懇又憨厚的笑臉XD

接著就是小葵~我真的對他的笑容毫無抵抗能力好可怕...
本來想對他説会いたかった再説撒郎嘿,但感覺講不完而且他可能也聽不懂
所以當場拋棄了会いたかった
但有刻意的握他的手~溫溫軟軟的,
雖然很像變態但是真的有餘溫殘留在手上,下了台之後那個感覺還在

最後是成烈,原先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的成烈~後半段感覺有恢復一點
拍手時很清楚的聽到他有精神的説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成烈本人每次都讓人驚艷~頭好小表情太溫柔太誠懇眼睛閃閃發亮
第一次就是因為他太閃害我沒跟小葵說到生日快樂XD

拍手會的期待度第一是小葵,接下來就是成烈、忙內。這三個人每次的表情、回憶都很讓人難忘~


總結這一整天看的好滿足
邊看邊覺得時間是不是靜止了的那種感覺~
除了最後因為我拖到時間所以送機差個五分鐘沒送到外~其他都很圓滿
很感謝一整天都跟我一起的pei~
要不是他拉著我 我可能整場棒球賽都會做在原位~遠遠的看著無限
下次福岡拍手會可以再一起就好了


這次一定要寫後記的原因之一
是覺得紀念品們都被幹走,能留下來地只有回憶~吧




這次一整天看的真的很滿足、除了送機晚了5分鐘沒送到其他都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