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完機回家休息一下
本來想吃個飯再去101~~
不過我懶的煮 加上時間又不夠
所以只吃了一顆蘋果就出門了.....
(我一整天只吃了一個御飯團+一顆蘋果+一杯奶茶...要變神仙了~~~)

三點多到101北方廣場~~一個很不起眼的空地
舞台也很小又沒有架高
不禁有點擔心..這樣的地方會不會讓yoshiki失望...

四點多開始整隊 帶入舞台前方
很幸運我的位置大概再第三 四排左右~~算是很前面的
找好位置後 搭家開始坐下來等

時間進入五點之後~~就感覺過的非常遲緩
記者陸陸續續的到了~~大好人和日韓音樂風也來了

大好人一直想低調~~可是反而引起不少叫聲
我也很喜歡他^^ 是個很為歌迷著想的主持人
想當年Dir en grey記者會就是他主持的~~~(好懷念阿)
他採訪了幾位看起來非常有特色的飯

然後也偷偷透露了X演唱會的日期~~(算是被拱的吧>"<)
天阿~~演唱會居然是明天的情人節耶
我該慶幸沒有情人嗎~~
如果是情侶兩個人都喜歡X的話~~那一天有多幸福阿

六點多 現場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許多要上班上課的飯都趕到了~~~
原來還擔心場地 擔心人數
看來X果然是不需要擔心的阿~~~
yoshiki是無敵的>O<
(希望2/14當天也可以擠爆南港><)

沒有delay很久
女主持人出來了~~(我不知道他是誰>"<)
講了一段話後 影片就開始了









我要爆肝了...先睡覺 明天在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