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過完了....
回顧這一年...想到的都是神起阿

忘記上半年什麼時候開始 瘋狂的愛上神起
然後知道他們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到了八月突然聽到見面會的消息~~~
現在回想起來 絕得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因為見面會 第一次可以近距離的接近五只
也因為見面會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
還有那時的接機送機~~完全爆肝又瘋狂的兩天一夜
所有的一切都像夢一樣不真實...

然後不知不覺兩個月過去了
終於到了台灣演唱會~~
這個演唱會~~有開心的回憶 也有不開心的回憶...
從他們來的前一晚突然換飯店
到完全暴走的第二航廈接機~~~
還有無數次在飯店門口的等待
親切的允號在15樓跟我們揮手~~
完美的演唱會(美中不足的是我莫名其妙的變到B區>"<)
到了第二天~~就幾乎是不開心的事情
演唱會取消~~大風大雨~~被耍了兩次
被小飛俠拐了一堆錢.....
連五只的鬼影都沒看到一整天....
到了晚上~~幾個人很HIGH的在房間裡寫給他們的信
誰知道到最後有沒有送到他們手上...
隔天 到了要送走他們的時候~_~
這幾天當中 在飯店門口最近的一次看到俊秀...
可是他都沒有笑....我真的很想看到他笑啦~>_<~
然後到了最後 要送走他們的時候了
去機場的路上~~還一度跟不上保母車~~
還以為沒辦法送機 在計程車上都快發瘋了
幸好司機很厲害~~還沒到機場前就讓我們跟上他們
幾次的接機送機~~我們差不多抓到訣竅了(?)
很幸運的~~我跟在俊秀後面幾步的距離
雖然幾看到他的後腦杓~~但總比什麼都看不到來的好
然後還在出境口看到很近很近的允浩跟在中
才幾分鐘的時間他們就離開了...
然後時間不之不覺就過了三個月
就三個月無時無刻都好想好想俊秀.....

因為神起認識了三千 瑪姬 阿軟 朴甜涵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真的很神奇也是很特別的緣分^^


今年除了神起之外
還有茹絲葵~~
從三月多開始(還是五月??)~~進到了RC打工
這應該是第一個我待了半年多還想繼續做下去的工作
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現在跟裡面的人越來越熟了~~上班也越來越自在了
上了大四之後 課變的好少~~
還好還有打工 不然我的生活圈會變的更小
可能會一整天都窩在家裡吧
這份工作我會一直做到畢業
其實算算也只剩下六個月左右
一下子就會過去了....
好奇怪 上了大四之後 反而交了好多朋友^^
希望在我畢業,回到台北之後,友情還是不會改變

另外 大三結束之後 終於從國安搬出來了
現在一個人在三巷住的很開心~~
有時候回想國安 真的很不可思議
明明很不開心很不舒服 卻也撐了兩年
要是早點搬出來多好~~~
現在一個人住什麼都很方便
而且傻眼和姿婷都住在隔壁
離千儀家也住的很近~~沒事可以串串門子
什麼都很好~~除了沒電腦很無聊><


07年馬上就要過了
希望我的08年
不要在變胖了= =
日本行一定要成功!!!
5月的台灣演唱會也希望能大成功
畢業之後找一個不錯的工作
年底之前去一趟韓國......
希望一整年都有滿滿的神起
大家也都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