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聽著"淚の温度"有想哭的感覺
MAO娘的聲音也太溫柔了吧!!!


這個週末是大中盃~~在台大
本來去不了的...但泰國行延期了
想說去看個一兩場就回家唸書
果然不可能~~跟大家待了一整天
明明沒有上場打球可是卻腰酸背痛
晚上吃飯的時候手還一直抖~~羅正隆的痛苦我可以體會了....

看到大家真好~~覺得好久都沒有這麼舒服的講話了
上班的時候要一直裝和善搞的我好累
跟C寶&姿婷聊了好多~~聽了好多八卦
怎麼我畢業的這半年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有人跟我暴了一推八卦卻漏說自己的
到底是不是朋友~~~~
然後看到了新的學弟妹...真的不怎麼討喜
可能他們真的很沒禮貌很沒有規矩
但這應該也是一個必經的過程吧
沒有一屆的學弟妹一進來就讓我覺得很討喜的
相處久了應該會不一樣的...所以也不用這麼糾結

我好像老了..今天刀球刀到我快喘不過氣
現在肩膀好痛......
看到她們在比賽~~心理也有衝動想上場...
每次都是這樣...平常死也不碰球
可是一看到比賽又覺得~~我真的很愛這個運動!!!
也很愛系排(>O<)


很奇怪~~明明大四的大中是最接近的
可是印象卻沒有那麼深刻
反而是淡江和師大的大中
感覺每一件是都是才剛發生過的
突然很想念學長姐~~~~



明天還有一天~~沒想到畢業之後還可以去隊遊
單字......就下禮拜在努力吧!!!!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的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