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神起走到現在
有兩個多禮拜了吧
這兩個禮拜 完全墮落
放任自己大吃大喝 翹課...
做任何事都不認真
就連看影片也不認真
兩個禮拜胖了四公斤....
怎麼會容許自己這樣阿??
我也不知道 就是沒辦法不吃甜食...

寫這篇網誌的用意是 警告自己要振作了
新的禮拜開始了
不要在翹課了
日文考試要開始認真的準備
不許吃甜點和店裡的任何食物
早睡早起.... 之前說神起走後要調身體的
也不知道調到哪裡去了
每天都要去跑步 窩在家裡很不健康...
網誌也要每天寫~~~
總之不要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雖然說學期才開始沒多久
可是時間過的很快 到畢業時才後悔就來不及啦

有一件不開心的事....
我又不是笨蛋 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在
如果直接告訴我我會覺得舒服一點
....
算了 告訴我我也不開心
這個人的存在就是讓我不開心
好討厭喔 還以為可以離他遠遠的
唉 人生很不順利阿

今天去練球了
打了好多場play
在家的時候 怎麼都不想出門
可是實際到了球場後 又覺得活動依下其實很不錯
上課也常常是這樣
所以說 踏出家門的那一步是最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