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寫演會唱內容了~~~

開場VCR
這次開場的影片~~完全有帥到
比二輯巡迴那個射飛鏢的還要帥
這次走的是銀披風和黑墨鏡路線五個人都帥翻了~~~
內容就是五個人在一棟建築物裡偵查(吧)跟奔跑~~~
金在中跑步的樣子有沒有這麼帥氣啊
我姐對神起沒興趣~~也一直跟我說在中好帥(驕傲)

TRICK
五只出來了~~~
穿著披風果然很有氣勢>O<

no pain no gain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記曲順
所以現在的曲順是參考別人的~~
但是...我對這首歌完全沒印象耶...
可能是還沉浸在帥披風跟墨鏡之中吧.....

choose lover
重點部份就是micky和在中的那兩聲"恩"
這兩聲我期待好久>O<
呵呵呵~~ 果然sexy~~現場看就是不一樣呢~~
不過我好像看到了在中在偷笑~~~(是害羞嗎??)
到這首的時候已經脫掉銀披風~剩銀色背心~~
(忘了是這首時脫的還是上首~~只記得俊秀脫披風的動作很帥氣~~~)

Ment
輪流講了一些話大概就是今天要一起開心到最後之類的~~~

song for you
唱這首歌的時候他們分成三個兩個面對fans站在花道兩旁
唱一個段落後就轉身交換位置 面對另一面的fans~~
我深深的覺得~能坐到花道兩旁的人不知道是幾世修來的福氣~~~
我也想要俊秀對著我唱歌>"<

You're my miracle
好不習慣日文版啊
我在下面偷偷唱韓文@@
受到之前韓國演唱會的影響(有出CD和DVD那場)
每次我聽這首都很怕他們會搶拍~~
不過這次唱的很好喔配合live band非常好聽^U^

No?
換衣服了~~換成紫色的那套~~~
有Mic架 他們就在Mic架前跳舞中間間奏的時候~~
五只拿出白布條(不算大條) 舞台的燈光都暗下來~
他們就拿著布條做動作有點類似螢光棒的感覺
這首歌~~怎麼說~~~就是很纏綿@@
一層一層的合音~~好好聽
最後結束時~五人一致的斜抓著Mic架~~畫面很好看

Darkness eyes
這首歌~~是整場演唱會裡面我覺得最感到驚喜的歌
他們從主舞台慢慢移動到花道上
花道上有個類似輸送帶的東西他們就在上面跳舞
這首的舞真的編的很好~~
每當快到輸送帶尾端的時候~~他們就會剛好轉身或後退
我要給編舞老師拍拍手
到了曲子後半段~~他們移動到小舞台
小舞台從上片降下一個....圓形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東西...
有人說像鳥籠...還滿貼切的
當他們小舞台上時~~鳥籠降下來罩住他們
他們在裡面跳舞~~若隱若現~~ 其實還滿有氣氛的>O<
然後小舞台上的圓型升降舞臺慢慢升起來
上面又打下來圓錐放射狀的綠雷射光
讓我想再次拍拍手~~~
燈光舞台舞蹈都這麼讚~~
超想再看一次的!!!

Purple line
我這輩子居然看到了現場的PPL~~~
舞好好看喔~~愛死了愛死了
之前覺得允浩rap聲音太尖有點怪
不過現場完全不會喔~~ 允浩唱的很好~~跳舞也好棒
現場是live band演出~~所以鼓聲比平常重~~很好聽


VCR
這段影片....不知道讓多少人噴鼻血了
一開始是俊秀~~坐在椅子上看書
然後站起來走向窗外~窗外下起大雨
第二個是有天~~抱著一袋麵包走在路上
突然下起大雨~~有天跑到電話亭裡躲雨~~然後吃起麵包來~~
看到他吃麵包我笑了~~~朴有天你好好笑阿~~~
第三個~~就是讓大家噴鼻血的人金在中~~~躺在床上睡覺~被雨吵醒~~
是床上耶~~而且是穿著吊嘎喔~~
媽壓~~畫面只有唯美兩個字
第四個是昌珉正在跟女朋友吵架(女生是背面 完全看不到臉>"<)
女生推了他之後就跑掉了
被甩了之後天空就下起了大雨~~好淒慘啊~~
不過大家看到昌珉跟假女朋友吵架應該都很開心吧~>O<~
我覺得老小一定是想交女朋友想瘋了
所以逼導演給他這個橋段~~~~(還想叫女主角不要穿上衣是嗎@@)
最後一個就是允浩啦走在路上突然下雨~~於是跑進屋簷下躲雨
屋簷下有一隻可愛的狗狗允浩就蹲下來摸了他的頭~~~
雷雨聲剛好接著下一首歌(剪接的真好)

一日月
這首我沒什麼印象耶...只記得俊秀是第一個出來的
還有有天穿針織衫跟寬寬的褲子掛了一條很長的圍巾~很好看~~
我之前一直把一日月跟旅行記搞混~~
所以我整首歌都再思考到底是哪一首.....

這首歌唱完後他們講了一段話
內容是什麼我忘了只記得講一半的時候~~
允浩突然跑到俊秀前面裝兇罵了它類似ばか的話...
大家都笑了...俊秀好可憐~~~

Lovin' you
好聽的抒情歌^O^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首歌的後半段根本就是在中的SOLO曲~~~~
(也沒什麼不好~~在中的聲音我愛)
他們從主舞台慢慢走道小舞台站到圓形升降舞臺上~~舞台在旋轉
在中間還有一個可以升的更高的小舞台
在中就站在上面~~~
因為是在中的部份~~所以大銀幕上幾乎都是他的鏡頭
我想看俊秀的臉~偏偏他有一直在轉圈~~都看不清楚>&<


Ment
終於到了ment的時間了~~~
一開始好像先是說年紀外表~~說昌珉變了很多
昌珉自己也說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日文我聽不太懂~~但大致是這個意思)
不像俊秀~外表和心智都像小孩子~~~
嗚~~大家都很愛ANTI俊秀~~~
俊秀想要辯解~~不過大家都不理他(像小孩子也沒什麼不好^O^)
後來說到俊秀的克利斯馬~~(他一直說他很克利斯馬~~~)
其他人就叫他做個克利斯馬的表情~~~
他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做了(就是他一慣的克利斯馬表情~~)
結果又被大家笑了~~俊秀說有個fan用手指著他大笑......
好可憐喔~~這孩子是多麼努力的想走帥氣路線啊~~~
之後他們在玩一個逢三的遊戲 (就是講到三或三的倍數要做一個表情)
在中先做~~~在中的表情我記的不是很清楚
因為一開始我有點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只知道在作之前在中一直說ホスト(牛郎)
應該是說他要做牛郎風格吧~~~~
數到九的時候他還半躺在地上~~做了一個超可愛的表情
第二個是俊秀~~他就是堅持要克利斯馬~~
123(皺眉~~俊秀式的克利斯馬....)
456(伸手握拳~~這個很帥>O<)
再來是允浩 123(裝兇)456(恩鏗鏗~~)
允浩做完還問大家之不知道他在學誰~~
俊秀一副想要辯解的樣子~~~超可愛的~~
第四個是micky 他一副害羞的樣子~~但做出來卻讓大家噴鼻血
123(手背輕輕滑過臉頰~~表情很~~撩人>"<)
456(手指輕點額頭~~表情仍然~~撩人)
789(啵~~~)
下面的人都叫瘋了~~micky果然適合sexy~~
最後一個~~昌珉他在台上扭捏了半天
後來允浩不知道說了什麼~全部燈光都按了下來
剩一道雷射燈光打在昌珉身上~~~
他一臉無奈~~ 說要做個sexy版的
123(手從肩膀往下摸~~用寫的好像還好~~但..現場都快瘋掉了~~)
456(食指從嘴唇往胸口滑下去...鼻血~~~~)
喔~~~~除了fans發瘋之外四個哥哥也在台上笑彎了腰~~
其實越不情願的人越可怕阿~~~
昌珉好man~~


Forever love
唱到最後又是2J深情對唱~~ 畫面很美~~
不過覺得micky卡在中間好可憐~~

VCR
一段節奏感很強的影片....(我不會解釋..)
允浩出現~~跳了幾個動作配合拍手之後micky也出現了
(允浩手上突然出現一個小金球~~他往上拋之後micky就出現了)
兩個人一起跳了一段~~~ fans都很配合的一起拍手
在中和昌珉也出現~~兩個人一起跳了一段不一樣的
之後四個人把兩段和在一起~~
跳完之後~俊秀突然從左邊走進來
一進來就要大家給他歡呼~~~
允浩要示範動作給他看~~俊秀一把推開他
秀了一段很厲害的之後~~影片就結束了~~
真人出現

CLAP
舞台上的樓梯上多了兩個扶手
他們就繞著扶手跳舞(在扶手中間鑽來鑽去@@)
最後還延著扶手滑下來~~~
間奏的地方又做了一次vcr裡的動作~~

Ride on
他們分兩個三個~分別跑到左右舞台邊緣跳舞
離2樓的fans超級近

Rainbow
唱到後面副歌~~大銀幕上有字幕
允浩叫大家一起唱~~

明日將至
後面的幾句歌詞~~是俊秀SOLO
最後一句是清唱
他唱的好深情好賣力~滿臉都是汗
我好喜歡看他唱歌高音的時候仰頭的樣子

Last angel
昌珉的聲音好高>O<

SHINE/Somebody to love/High time
這三首是串在一起的~~銜接的很好氣氛好嗨好嗨~~
SOMEBODY中間喊lovelovelovelove最後一句micky大喊了OSAKA~~~~
HIGT TIME的音樂響起時 STAFF從台下丟了五條毛巾給他們(周邊的毛巾)
他們就拿著毛巾邊甩邊跳~~還一直喊jump~jump
(俊秀第一次毛巾沒接住~~STAFF立刻又丟第二條)

Rising sun
延續很嗨的氣氛~~前奏一出來我就快瘋了~~
愛死這首歌了我~~超愛前奏那一段的舞
而且這大概是整場下來~~最最熟悉的一首歌
永遠永遠都看不膩~~~
朴有天power十足~震撼到我了
這首結束之後~我姐都跟我說~~他們真的很厲害

安可部份(我覺得喊安可的聲音並不是很熱烈~~大概是知道它們一定會出來吧~~)

Summer dream

唱完了之後講了一小段話
內容大概是演唱會要結束~~很開心很捨不得之類的
在中手上拿著毛巾~~遞到昌珉面前~~然後一直看著他
(因為去年昌珉丟允浩給的毛巾~~所以在中才會這樣看著他~~~)
之後開始介紹新單曲
在中強調了好多次4/23~~~是怕大家忘記嗎???
允浩叫micky念一次標準的英文歌名給大家聽~~
之後大家拱俊秀唸一次~~
他推拖了半天說教昌珉先唸一遍~~
昌珉唸完之後他還是很扭捏說大家一定會笑他~~~
結果~~唸完後果然被笑了.....(真的滿好笑的>U<)

Beautiful you
第一次聽到~~~滿輕快的歌曲
後面也是俊秀SOLO(清唱喔~~)
明日將至的時候~~我覺得他最後一句並沒有唱得很好
但在這首真的唱的很棒
4/23是吧~~我會去買的!!

Together
整首都有字幕~~要大家跟著唱

Love in the ice
我最愛的一首日文歌~~~
整首的合音都好好聽~~~
尤其是後面那一段~~是經典中的經典
大銀幕上是五個人的特寫~~表情看的一清二楚
還沒到有天的部份時~~他眼睛閉著在聽其他人唱~~好帥~~
超愛他那句You know...Let you know my love
再加上俊秀的主音~~我覺得我要融化了~~~

這首歌是ending了.....
最後跟樂手&Dancer一起謝幕完後
剩五個人單獨留在台上手牽著手謝幕~~
在中很可愛的跪了下來 micky和俊秀也學他跪下來~~
有人說他們下跪感謝歌迷~~~沒有這麼嚴重啦~~他們只是在搞笑而已~~

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當燈光亮起來的時候~~
會場響起kissしてまま さゆなら的音樂
我才驚覺~~居然沒有聽到現場版.....
殘念~~~


其實到了演唱會後半段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哪首歌穿什麼衣服~做了什麼動作...
所以搞混的地方 就在這裡補充一下
某首歌的開場~2J很客套的握了握手~~
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握手~~但是很好笑

他們很愛在輸送帶上面玩~~假裝漫步之類的
那幾首歌看他們玩的好開心(應該是shine之後的那幾手吧~~氣氛很嗨)
俊秀還跑上樂手站的台子~~站在吉他手旁邊假裝彈吉他~~~
最後幾首歌的時候他們跑到舞臺左右跳舞~~一直跳一些很好笑的動作
最後回到舞台中央俊秀在正中間~~大家就學他的動作
他第一個做了一個我不太會形容的動作(總之在搞笑就是了)
第二就是趴在地上裝可愛~~腳還搖來搖去~~
裝可愛多適合俊秀~~不要硬裝克利斯馬啦>O<~~
我愛可愛的你~~

因為是看日本的演唱會~~
抓偷拍抓的滿兇的所以我全程都沒拿出相機~~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在拍(幾乎都是韓飯...)
可是我還滿慶幸不用拍東西的~~可以專注的看一場表演
之前看台灣場~邊看邊拍搞的自己很忙
反正之後一定會出dvd~~所以給攝影師拍就好了
另外日飯跟其他國家的飯比起來
真的好安靜~~就算是快歌~~也只是搖動手上的螢光棒而已
感覺...有點奇怪
但是大家在聽歌時都很專心~~不會一直尖叫或叫他們的名字
各有各的好處


真的真的非常慶幸這次可以飛去日本看他們
就算回到台灣之後我要餓肚子但是也心甘情願~~
我真的太愛太愛俊秀了~~~

最後 謝謝大家把我很凌亂的後記看完^^


喔喔喔我忘了寫一個很可愛的部份
應該是某個mc部分
哥哥們有一兩個人一直叫昌珉的名字
另外只個人聽到也加入叫昌珉名字的行列
還一聲比一聲高
喊完之後 昌珉轉頭看了在中一眼
在中很可愛的說了一聲ない(語調還微微上揚~~~)
他們幾個無時無刻~無論什麼梗都可以玩的很開心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