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青春譜幫MAO慶生

第一次見SID飯~超緊張的!!
藍媽比我想像中高大
仙姑因為看過照片~所以跟想像中出入不大
我喜歡她講話的感覺
而且整個很親切又專業的為我們講解
其他還有可樂 雪碧 波利 sana ka 總共八個人
一開始我真的很緊張
想說他們該不會各個都很厲害(?)
結果沒想到人都超親切的
但很專業是真的!!!

第一次唱日式的カラオケ
完全不知道位是什麼樣的形式
我以為漢字不會有假名~~所以在家很用力的背讀音
結果居然有(淚)~那我幹麻背那麼辛苦阿
而且最喜歡的"微熱"也沒有....
快歌我幾乎都不會唱~
中途真的有一種我到底去幹麻的感覺
(是為了仙姑的フリ教學~~~)

一開始先教さき....我想我是フリ白痴
居然連最簡單的都做不好>"<~~
我看到仙姑臉上的三條線....
然後還有手扇跟好幾手快歌的部分
妄想日記真的是有夠難~~就算我去十場也學不來的
不過學起來的話 去live會非常嗨!!!

仙姑每教一個動作或一首歌
都會詳細的解說~真的很專業
還聽了好多關於她的經歷
雖然有些已經在blog上看過
可是現場版感覺更棒>o<
還有可樂說他們等麵的事情等等
讓我....真的很想去!!!!!!!


今天獲益良多~~~~
12月還有yuya的慶生會
到時一定要把歌練好~嗨翻天的幫yuya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